约稿QQ:1750168365
长期接新,有偿。

楼诚台小段子5 —— 咱家再买辆车吧

出场人物:一个起床晚了分分钟要迟到的中二小少爷 和 正准备开车出门的大哥阿诚

阿诚刚打开车门,明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车里,顺便把就要上车的大哥一把推了出来。

“快快快,阿诚哥,我要迟到了,你先送我上学!”

大哥:“下去。”

“我真的要迟到了!”

大哥:“该!让你们老师打你几板子,你就起得来了。”

明楼探头叫大姐“大姐!大哥要打我!”

远远传来的大姐的声音“明楼你别耽误他上学!”

阿诚默默地启动汽车。

独自在车外的大哥一脸震惊(os:what?!)

阿诚“明台上学要紧,大哥叫个车吧。”

“耶!阿诚哥最好了。诶,大哥你开车门干什么!”

挤进后车座的大哥一脸理所应当。“送你上学。”

 

五分钟后。

明台“咱家应该再买一辆车的。”

明楼“我倒是有个更好的办法。”

明台有种不祥的预感“什么?”

“送你住校。”

“我才不住校!”

“阿诚下星期给他办住校。”

“谁同意住校了!”

阿诚看后视镜“大姐同意我就办。”

(所有人os:大姐同意了就见鬼了。)

大哥“大姐要是不同意,就再买辆车吧。”

阿诚“再买辆车无非也就是明台用,何必浪费这个钱?”

明台“我用怎么就成了浪费了!”

大哥“说的也是,那就不买了。”

“诶,你们俩说清楚,我用怎么就成了浪费了!”


评论(2)
热度(67)

© 方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